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产量库存利好 原油亚市上升

日期:2016-06-29    作者:青翊

国际石油网

2016
06/29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钻井平台 挪威工人工会 原油库存

挪威工人工会发布最后通牒,表示薪资协议若是无法重现签订,那么从7月2日起将会进行罢工,此举将涉及七处油气田共计约755名石油工人。这七处油气田的原油产量在28.5万桶/日。作为北海最大的产油国,目前挪威的原油总产量在160万桶/日左右。

挪威政府调停人员将在6月30日和7月1日主持相关谈判。而挪威政府调停办公室的数据现实,如果此次演变成一场旷日持久的罢工,则最终罢工的工人人数将超过7400人,届时对该国的原油产量将有更大的影响,油价走势受到罢工威胁的支撑。

英国脱欧结果出来后,市场受到规避风险的打击,美元上升,油价下跌。不过现在油价走势已经回归稳定,退欧带来的经济影响小于预期,投资者避险情绪有所缓和,油价缓步回升。在高盛集团看来,英国的原油需求减弱也似乎可以忽略不计。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财政困难,勘探和生产预算投入减少,导致该公司租用的钻井平台大部分停产。此前该公司共租用了60个钻井平台,目前仅剩22个仍在工作,产量预计下滑。

美国石油协会(API)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24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大减386万桶,降至5.272亿桶,此前预计减少237.5万桶;API汽油库存减少41.6万桶,预期增加12.5万桶;API精炼油库存减少83.2万桶,预期减少22.5万桶;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减少减少120.7万桶。

此外,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在连升三个月后也录得下滑数据,产量和库存的利好都提振了油价的走势,后市需关注EIA原油库存报告,看库存数据是否和API一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