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专家评论 » 正文

顾诚皓:评原油沥青白银能否一路高歌?

日期:2016-07-04    来源:中金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7/04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油期货 英国脱欧 石油市场

重点消息面--

QQ截图20160704083545_副本

美油期货本周暴涨3.59%,涨幅近4%,再度收至49关口上方,因英国脱欧激发的市场动荡得到缓解、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以及汽油需求强劲。有关挪威石油工人罢工将导致供应中断的担忧消退、尼日利亚产量上升等这些因素都没阻止油价攀升。

助推油价上涨的几点因素--

英国脱欧激发的市场动荡得到缓解,美元指数回落都预示着英国脱欧对市场造成的冲击在减弱,美元指数从上周五触及的高位96.71回落近百点。

美国原油库存下降,6月24日公布的美国EIA原油库存减少405.30万桶,预期减少222万桶,前值减少91.70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95.1万桶,预期减少69万桶,前值减少128万桶。

顾诚皓认为近期油价上涨势不可挡,极有可能再次突破50美元大关,并且即将迎来夏季驾车高峰期,届时原油需求会大幅提升。

今日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布林带三线走平,K线运行于中轨上方,MACD指标死叉运行即将粘合,绿色动能柱缩量,指标弱势,KDJ指标呈金叉向上运行。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缩口,K线运行于中轨上方收中轨支撑,MACD快慢线粘合运行,有呈金叉运行的趋势,绿色动能柱缩量,指标弱势,KDJ指标位于50附近呈金叉向上运行,指标强势。综合来看,顾诚皓认为今日操作思路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美原油操作建议--

48.6附近做多,止损48.1,目标看到49.1-49.6-50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4700附近做多,止损4670,目标看到4740-4790-4820

白银方面--

QQ截图20160704083604_副本

白银连续数个交易日无脑攀高,从日线连续的走强走出的“红三兵”就可看到多头的强劲。退欧情绪的和缓并没能阻止银价上行的脚步。周五更是疯狂拉伸,早间开盘后一路刷新高点,进入“无阻力区域”。别怀疑,白银已经进入牛市,笔者顾诚皓这边也是在之前布局了白银的长线多单,而目前已经获利达200点。

技术面上看,日线上,布林带以及均线系统均开口向上运行,三红兵长阳拉伸,K线破位均线系统一路上行,上方已经没有强劲阻力。MACD双线指标于0轴上方交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KDJ三线指标向上运行,反弹动能强劲。

湖南有色白银操作建议--

4150附近做多,止损4120,目标看到4200-4240-427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