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专家评论 » 正文

陈姿晴:美元伺机而动 原油过剩震荡回落

日期:2016-07-19    来源:中金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7/19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过剩 国际油价 原油市场

周一(7月18日)发生的土耳其叛乱很快平息,所以并未对金融市场产生太大的影响。虽然中国放缓忧虑施压美元,但平定叛乱缓解了市场的担忧情绪,在本周重要数据和事件之前,美元维持窄幅波动。原油方面,在上周钻井平台再度增加之后,虽然众多分析认为油价明年供需将逐渐平衡,但短期库存增加、供应过剩的忧虑仍然施压油价收跌逾1%。

具体市场上,美元指数维持窄幅震荡,中国经济放缓忧虑施压美元,而土耳其平定叛乱缓解市场担忧情绪限制了美元的跌幅;欧元兑美元窄幅震荡录得小升,市场预计本周欧洲央行决议不会进一步放宽政策;金价小幅收跌,土耳其平定叛乱打压避险金价;油价下跌逾1%,受供应过剩忧虑打压。

美国WTI 8月原油期货价格周一(7月18日)收盘下跌0.75美元,跌幅1.63%,报45.20美元/桶,美油结束两连阳重回跌势,并有下破45美元/桶关口的风险。此前原油和精炼燃料油库存增加,加剧了市场对再次出现库存严重过剩状况的担忧。

QQ截图20160719171743_副本

原油价格昨日震荡下滑,价格在周期内走出延展回落的趋势,华商盘面为例,日线上昨日录得一根中阴柱,价格承压5/10日均线向下延展回落空间,短期吞没持平上周阳烛抬升区域,附图趋向指标依旧表现偏弱的回落迹象,中短周期上价格继续收敛在当前的区间通道内部发展,整体结构呈现偏弱的震荡调整姿态之下,日内建议关注2350/2380压力值,下行支撑留意2320/2300,操作上建议先多后空,主空思路进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