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石油供应过剩又传“噩耗” 油价下挫之路恐“修远兮”

日期:2016-07-23    来源:FX168财经报社

国际石油网

2016
07/23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石油产能 石油进出口

周五(7月22日)欧市盘中,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下滑,延续上日跌势,因投资者重新评估美国凸显石油供应过剩的数据,而伊拉克原油出口也在上升。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本周稍早公布的数据显示,虽然美国产量在下降,但原油库存处于同期历史高位5.195亿桶。

根据装运数据和行业消息人士,伊拉克7月石油出口料将增加。这将是该国石油供应在两个月下降后恢复增长。

根据路透追踪的装船数据和业内人士的消息,7月前21天,伊拉克南部地区石油出口平均每天328万桶。6月日均为318万桶。

全球石油供应过剩情况有所缓解,但由于海上油轮和陆地油罐库存巨大,市场供需恢复平衡的时间超过预期。

“市场对中期情况有点紧张。全球石油库存的消耗并不像预期的那么大,”悉尼CMC Markets的首席市场分析师Ric Spooner表示。

据外媒报道,美国炼油商季度获利料再次令人失望,或出现2011年美国页岩油荣景以来的最差年景。

路透原油专栏编辑Keith Wallis称,油轮油罐库存巨大及伊拉克出口料增加打压油价。

北京时间16:11,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3%,报45.91美元/桶;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89%,报44.35美元/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