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原油大跌2.3% 创下3个月的新低

日期:2016-07-28    来源:中金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7/28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原油价格 国际油价

周三,原油价格暴跌逾2%,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和汽油均意外增加,致使原油受到重压。

QQ截图20160728101913_副本

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政策不变,尽管美联储暗示其对经济的看法有所改善,原油价格仍然维持着之前EIA造成的跌幅。

尽管处在美国的夏季驾车高峰期,汽油和原油的库存却增加了,在需求和利润下降之际,炼油企业开始削减产量。

美国能源信息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22日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存储增加了170万桶,至5.211亿桶。分析师此前预期的为减少230万桶。

汽油库存增加45.2万桶,而分析师预期的为增加40万桶。

布伦特原油有望出现自2016年1月来首次月度下跌,创下2016年的最大的跌幅。布伦特原油下跌1.35美元,跌幅为3%,报每桶43.52美元。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下跌1.04美元,跌幅为2.4%,至每桶41.88美元,盘中跌至三个月低点41.73美元。

道明证券的大宗商品策略主管米勒,告诉媒体称原油将向其200日移动均线40.76美元跌过去。

他称,“技术面上,原油的支撑位子40.38美元的水平,那么现在我们市场的基本面要比六个月前好很多。我们仍然认为原油到今年年底将达到60美元。”

不过他也补充到,如果原油价格打破了40美元,那么下一止损的点位为略高于36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