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原油产量激升是否可信?关键还得看钻井平台数!

日期:2016-07-30    来源:汇通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7/30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产量 石油钻井 油价

7月30日晚间凌晨1点美国即将公布的原油钻井数据,现在市场上很大一部分人都称各大原油产出国在不断的增产,上周公布的石油钻井数据也证实了这一情况,这也使得明日将公布的钻井数据成为了目前市场关注的重点。

原油产量激升是否可信?关键还得看钻井平台数!

高盛7月29日预计到2017年中期油价将处于45-50美元/桶区间,近期风险偏向下行,这也对油价造成冲击;市场目前转向关注明日凌晨1时公布的美国石油钻井数据,以判断油市的未来走向;上周石油钻井增加14口至371口,为连续四周增长。

FXStreet首席技术分析师Dhwani Mehta日内也称,美国原油和布伦特原油日内继续低迷,美国原油跌破41关口,布伦特原油跌破43关口,主要因全球增速放缓情况下,油市依旧存在供应过剩的担忧,打击了投资者的情绪。

也有分析师称,OPEC半年度会议限产再度落空,伊朗引领海湾国家竞相增产,美国页岩油气钻井陆续复产,尼日利亚及加拿大供应亦逐渐恢复,这使得市场对原油供应过剩的担忧再度加剧,但后续供应量会增加多少还得看石油钻井平台的数量。

奥本海默基金能源分析师盖特日内表示,油价超50%的跌幅使石油行业受影响,当前油价之下,一半的美国产油商无法盈利;油价至少要打到50美元/桶才能使美国产油商维持资本支出状况。同时美国国民油井公司(该公司是世界最大、实力最强的石油钻井机械制造商之一)CEO日内也表示,将在第二季度裁员10%。这或表明在目前的低油价之下,大型石油公司在考虑削减石油产量,这或会使得后续的钻井平台数量有所下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