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燃料油行业动态 » 正文

终端用户需求强劲 新加坡燃料油进一步走高

日期:2016-08-24  

国际石油网

2016
08/24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加坡燃料油 高硫燃料油 燃料油市场

周二,新加坡高硫燃料油市场在周五转为短暂贴水结构后随时准备进一步走高。周一卖压沉重,380CST高硫燃料油在周五达15周最高纪录贴水7美分/吨之后于周一转为折价30美分/吨。然而,贸易商预计未来几周市场仍会相当强劲,因而市场整体走高。一位贸易商称,至少目前市场看起来是平衡的,较之去年,本月和9月套利货石油少多了。

贸易商称,西方燃料油至亚洲的套利窗口最多只能算是勉强开启。终端用户方面,市场需求仍相对强劲。8月至今,现货码头自提货380CST船用燃料油对普氏新加坡380CST高硫燃料油的差价日平均在1美元/吨以上,大体与9月船用燃料油长期合约一致,而贸易商曾经表示成交价在贴水1-1.5美元/吨。

保税船用油方面,周二,台风对日本市场的影响消失,日本吉坤、日本出光和科斯莫石油等公司陆续恢复船用油操作活动。交易商称本周市场开始出现一些9月船用油现货询盘量。上海方面,受G20会议的影响,船用油交割活动可能受到影响,但目前船用油交投活动持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