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政策法规 » 中国石油政策 » 正文

东营市垦利区经信局组织召开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调度会

日期:2016-08-24    来源:经信委

国际石油网

2016
08/24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法加油站点 油品质量

为进一步巩固全区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阶段性成果,研究解决打击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8月12日,经信局组织召开了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调度会,区公安局、区交通运输局及垦利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垦利街道办事处对前一阶段辖区内此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出现死灰复燃的非法加油站点进行梳理和分析,区公安局、区交通运输局也对本部门在打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对尚未完成打击取缔任务的非法加油站点进行重新梳理,逐个分析情况,实行挂牌督办、办完验收销号制度,确保整治彻底。同时,完善打击取缔长效机制,建立持续、有效的监管模式,强化日常监管和巡查,防止死灰复燃现象出现。截至目前,全区已打击取缔非法储存、销售成品油加油站点64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