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燃料油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加坡高硫燃料油卖压沉重 市场微幅走低

日期:2016-08-25  

国际石油网

2016
08/25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硫燃料油 燃料油市场

周三,消息人士称,新加坡高硫燃料油标的基本面受到支撑,受380CST高硫燃料油卖压沉重的影响,市场在过去两个交易日来微幅走低。普氏数据显示,380CST高硫燃料油现货差价在周五涨至15周最高纪录7美分/吨后在周二下滑至折价42美分/吨。一位贸易商称,市场基本面总体来说应该是强劲的。多数市场参与人士愿意在即期市场结构持有多头头寸,但目前似乎部分卖方公司调换位置且希望市场被覆盖。380CST高硫燃料油掉期曲线在上周中转至现货升水结构,而在周二回到期货升水25美分/吨。然,据闻380CST高硫燃料油9月和10月纸货价差递报盘持平,且在周三普氏估价窗口开启前在25美分/吨。

其他市场方面消息,周三,日本石油协会数据显示,截至8月20日一周,日本高硫燃料油出口较前一周减少63.6%至51.7038万桶。8月14-20日一周,日本未进口任何低硫燃料油,而在前一周进口67.9062万桶。8月20日一周,日本炼厂进口26.6149万桶高硫燃料油,而前一周未进口。
 
    招标方面,韩国东西电力询购4万吨硫含量不超过2.5%的540CST高硫燃料油,9月8-12日交割至蔚山。该招标截至8月29日,4日内有效。据悉,韩国东西电力已从SK能源购进3万吨相似规格燃料油,8月29-31日交割至蔚山,价格对普氏新加坡180CST高硫燃料油8月CFR估价平均价贴水7美元/吨左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