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技术分析:EIA库存数据有悖常态油价大跌 技术前景如何?

日期:2016-08-25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6
08/25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EIA库存 国际油价

油价周三(8月24日)下挫,美国原油期货收低约3%,此前美国公布的库存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令供应过剩的担忧重燃。美国为全球最大的石油消费国。

美国WTI原油收低1.33美元,或2.8%,报每桶46.77美元。布伦特原油收挫0.91美元,或1.8%,报每桶49.05美元。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50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50万桶。

EIA公布,汽油和馏分油库存也增加,拉低油价。过去两周,油价因市场臆测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实施冻产而大多走强。

Tyche Capital Advisors油市交易员Tariq Zahir称,每年的这个时候库存本来应该下降的。“但我们反而看到每一项的库存都在增加,这实在是令人大跌眼镜。市场再次预计错误,如果按预估,第三季市场供需就应开始恢复平衡了。”

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的汽油库存增至2013年来季节性最高水准。

美国汽油期货小幅收高,为油市中的唯一亮点,之前有多家炼厂发生故障,且投资人担心美国墨西哥湾可能遭飓风吹袭。

本月原油期货从熊市区域进入牛市区域,因投资人臆测OPEC将和俄罗斯为首的非OPEC产油国在下月阿尔及利亚会议上就冻产达成协议,油市供应过剩的忧虑缓和。

眼下,市场焦点转向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杰克逊霍尔的讲话、美国二季度GDP数据以及贝克休斯活跃钻井平台数量。

技术上,FXStreet撰文指出,下行方向,初步支撑位于45.78(55日均线),进一步支撑位于41.10(8月11日低位),如跌破则下看40.49(200日均线)。

上行方向,初步阻力位于50.54(6月22日高位),进一步阻力位于51.67(6月9日触及的今年高位),如突破则上探53.89(2015年7月11日高位)。

北京时间6:57,美油报46.79美元/桶,布油报49.05美元/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