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利好难寻 原油亚市不稳

日期:2016-08-25    作者:青翊

国际石油网

2016
08/25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亚市 原油产量

电子盘北京时间8月25日15:00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10月原油期货电子盘报46.79美元/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上涨0.02美元,交易区间每桶46.64-47.01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数据显示,截止8月1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大幅增加250.1万桶,创下三个月内最大涨幅。汽油库存增加3.6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2.2万桶;库欣地区原油库存也意外增加37.5万桶。EIA数据在API数据之后再次给了油价一个相当沉重的打击。

不过,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4.9万桶至854.8万桶/日,缓解了此前贝克休斯钻井平台活跃数增加的担忧。贝克休斯上周公布数据显示,截至8月19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10座至406座,连续增长八周。

伊朗方面对于9月份OPEC和非OPEC产油国关于稳定产量的讨论发表了比较宽松的态度。不过这主要还是因为该国的原油产量和出口量已经接近制裁前的400万桶/日的产量目标,那么即使冻产协议不成功,伊朗的脚步也依然要放缓,在低油价的影响下,加大马力生产对于伊朗来说也造成了一定的经济困境。

目前来看,阿尔及利亚会议上达成冻产的可能性较之此前的多哈会议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不过即使协议达成,也没有办法有效的改善原油基本面上的困境。在国内外经济走势都放缓的情况下,需求受不到提振,供应过剩继续施压,油价上行困难。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