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三大利空PK一大“利好” 油价恐将进一步下挫

日期:2016-08-25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6
08/25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大利空 国际油价 石油产量

周四(8月25日)欧式盘中,国际油价低位交投,有望延续上个交易日的跌势,且跌幅存在进一步扩大的风险,因市场焦点重回全球供应过剩。

本周稍早油价下跌给此前大涨走势画上句号。受产油国可能达成冻产协议的传言推动,8月稍早油价大涨逾20%。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量创纪录高位,且自愿限产的前景甚微,导致达成冻产协议的希望降温。

不止OPEC石油产量居于高位,俄罗斯等其他主要产油国也是如此。此外需求前景黯淡,分析师称供应过剩局面几乎没有结束的希望。

昨天晚间,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8月19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250.1万桶,增幅为4月29日当周以来最大。这恐怕也是油价承压的一个因素。

不过交易商称,中国7月原油库存意外下滑,至2013年4月来最低,给市场多少带来一些支撑。

路透根据政府数据测算,中国7月表观石油需求较上年同期下降0.3%至每日1058万桶。

北京时间16:14,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微涨0.06%,报49.05美元/桶;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上周0.24%,报46.88美元/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