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原油50美金是盖40美金是底!

日期:2016-08-25    来源:黑金资本

国际石油网

2016
08/25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石油 原油市场 国际油价

50美金成了原油难以逾越的阻力关口,从美页岩油在年底第一次反弹到50美金之后出现持续的巨大变化就可以看出,对于石油输出国来说尽管内心非常希望原油卖高价,但还是非常忌惮由此刺激的页岩油复产,可以说对原油重返50美金是又爱又恨,50美金对原油市场供需平衡影响来说非常关键,也成了重要的心理影响因素。

之前我们也单独发文分析了原油的几种可能走势,其中最大的一种可能就是继续延续40-50区间内震荡,今天我们就再从技术层面来看原油价格走势的最大可能40-50美金区间运行。

首先看50美金作为关键的技术关口,对于50美金来说,人们通常会对其比较重视,50美金在15年的下跌过程有过一次暂缓跌势的支撑表现,但随后还是被击穿,由此转化为价格反弹的阻力,已经连续3次压制了价格的反弹;

50美金遇阻的另外一个关键的原因是受制于2015年以来的下跌趋势线,虽然跌势已经从2014年开始IDE下跌中有所缓和,但2015年形成的下跌趋势线仍旧对价格有较大的阻力作用。

40美金的支撑重要性丝毫不弱于50美金关口的意义,从历史上来看40美金有多次力挽狂澜的表现,即便是2008年金融危机,美原油指数也是在此附近获得支撑,因此40关口是轻易不可破,跌破也是短暂的表现。

总体而言,2000年以来,原油价格已经是迈入了一个新的区间,而40-50这个区间带将是价格的关键支撑区域,原油再次回到40之下的可能性很小,从长远来看原因价格也很难长期低于50;但是,从目前市场局势来看,不管是供需层面还是技术分析层面,未来一年时间内原油价格将于40-50之间内波动将是大概率事件。相信这对于石化企业的套保来说是比较明确的技术参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