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沙特能源部长:还未就有关冻产协议的具体行动进行讨论

日期:2016-08-26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6
08/26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石油 石油市场 国际油价

沙特能源部长Khalid Al-Falih在周四(8月25日)表示,该国石油产量仍保持在每日1067万桶。

Khalid Al-Falih表示自己并不认为目前的能源市场需要“过多的干预”。

Al-Falih表示,尽管国际石油供应仍然过剩,OPEC尚未就冻产协议进行讨论。

冻产协议的讨论既定于九月份在阿尔及利亚举行。受到产量过剩等原因影响,布伦特原油在今年一月份触及每桶27美元的12年最低点。

全球最大的石油供应商沙特在六月份由于季节性内需增长以及外需增加而提升了产量。Al-Falih并未提出稳定市场所需的产量水平。

他在周四表示相信全球需求将会逐渐提升。

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在Al-Falih发表评论后涨幅收窄,在其后的20分钟内下滑35美分,或0.7%,其后开始回升。布伦特原油在周四收涨0.62美元,或1.26%,报每桶49.67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