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军舰向伊朗快艇进行警告性射击 两国紧张关系升级

日期:2016-08-26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6
08/26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石油 国际油价 石油市场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Peter Cook周四(8月25日)表示,美国海军军舰近日向一艘抵近两艘美国船只的伊朗快速攻击艇进行了警告性射击。这是本周海湾地区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中最严重的一起,导致美伊两军在波斯湾情势紧张。

一名要求匿名的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本周三(8月24日)在海湾北部,美国海军暴风号巡逻艇发射信号弹警告无效后,进行了三次警告性射击。该官员称,伊朗舰艇一度抵近美国船只200码(193米)以内。

Cook指出,“美国海军被迫最终进行了三次警告性射击,他们已经采取措施,试图缓解当时的情势,”

不过,受该消息的提振,国际原油价格周四收高逾1%。周五(8月26日)亚市盘初,布伦特原油期货报每桶49.68美元,美国原油期货报每桶47.37美元。

Price Futures Group的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上述有关美伊两国舰船对抗的报导,再度促使油市投资者三思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及其可能对当地石油运输产生的干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