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矿业石油大亨Lundin:油价可能重回100美元 但这并非好事

日期:2016-08-31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6
08/31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石油市场 石油产量

瑞典矿业及石油大亨Lukas Lundin周一(8月29日)在接受采访时称,由于过去2年原油市场的下跌使得行业投资遭到抑制,因此未来油价是可能重新回到每桶100美元的。不过,他认为油价反弹到这样的水平对整个行业而言并非好事。

Lundin所在的瑞典家族掌控亿万资产,旗下拥有石油生产及开采公司——伦丁石油公司(Lundin Petroleum AB),而他既是该公司董事会成员,也是伦丁矿业公司(Lundin Mining Corp)的主席。

他表示,“对我们公司的业务来说,每桶50-80美元的油价水平就很合适,这会使我们的运营更稳定,所有良好的项目都能够运作。”

今年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终结了此前连续两年的跌势,从1月份的12年低位每桶27.88美元强劲反弹,并在6月初触及每桶52.62美元的年内高位,遁入技术性牛市。

根据咨询公司Wood Mackenzie Ltd的报告,当前能源企业正大幅削减2015-2020年间的支出,约在1万亿美元。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表示,这意味着原油供应将在未来至少两年内开始下降,并且可能推高油价。

事实上,除了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2002年-2012年布伦特原油平均价格每年都在上涨,并在2011年-2014年触及每桶100美元。这促使能源企业开始从事高成本的项目,并将产量提高至远超需求的水平,最终到了油价的崩跌。

Lundin预计,未来9个月中布伦特原油价格将在每桶60-70美元。根据外媒对分析师的调查结果显示,2017年布伦特原油均价料在每桶55.50美元,而2018年均价在62.25美元。在18位受访分析师中,仅有一位预计2019年布伦特原油将超过每桶100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