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元自2周高点回落 油价上涨

日期:2016-08-31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6
08/31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石油市场 原油需求量

周二(8月30日)亚市早盘,因美元回吐之前涨幅,油价小幅上涨,但对产油国是否会就冻结产量达成一致的疑虑继续令油价承压。

亚市早盘,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为49.34美元/桶,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上涨8美分。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美分至47.13美元/桶。

美元自周一创下的2周高点回落,因投资者翘首等待本周将会发布的非农报告;美联储(FED)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称该报告对美联储决定是否尽快加息会有重要影响。

美元走弱,令非美货币国家以较低价格购入石油,这也潜在刺激了燃油需求量。

尽管如此,9月份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之间会进行谈话,对冻产会谈能否成功的担忧持续令市场承压。

三菱集团风险管理总监Robert Nunan表示:“OPEC冻产谈话可能会带来一些利好因素,但它只是一个谈话而已。”

上周四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Khalid Al-Falih在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油市已经在朝正确的方向发展了”,他降低了市场对全球主要原油生产国间下月会进行冻产的预期。

Robert Nunan还指出:“总之,尽管沙特与伊拉克产量有所增加,但在利比亚、尼日利亚与委内瑞拉产量受影响、日均减少约300万桶,且没有人能断定何时恢复正常供应的情况下,但OPEC的产量似乎将持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