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油价要反弹了?警惕一不确定性因素“骚扰”市场

日期:2016-08-31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6
08/31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石油市场 石油冻结产量

周二(8月30日)欧市盘中,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持续走高,因美元从前一日触及的两周高位回落。

不过由于市场对产油国是否会就冻结产量达成一致,仍然存在疑虑,因此油价恐仍将受到拖累。

美元从昨天触及的高位回落,投资者等待本周稍晚将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上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该项数据对于联储是否会在短期内加息而言十分重要。

美元贬值使得油价对于持其他货币的买家而言更低,潜在刺激石油需求。

不过,对于9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非OPEC产油国之间冻产会谈能否成功的担忧,持续影响油市。

尤其是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大臣法力赫(Khalid al-Falih)上周四对路透表示,“市场已迈向正确的方向”。

此番言论令全球主要产油国下月冻产的预期随之降温。

“外界认为OPEC冻产会谈或将达成一些正面成果,但这毕竟只是会谈,”三菱商事风险管理主任Robert Nunan表示。

不过投机者对于冻产的乐观情绪继续增强。基金经理连续第二周以创纪录新高的幅度削减了看空油价的头寸,并提高看涨仓位。

花旗期货观察(Citi Futures Perspective)驻纽约能源分析师埃文斯(Tim Evans)称,“有很多人改变立场。投机者7月份全力以赴卖出,本月全力以赴买入。”

北京时间16:10,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4%,报49.67美元/桶;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4%,报47.27美元/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