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独山子石化首次独立生产高标号茂金属聚乙烯产品

日期:2016-09-1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志强 通讯员毕艳萍

国际石油网

2016
09/18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独山子石化 聚乙烯装置

9月10日,独山子石化公司全密度聚乙烯装置2线产品质量合格,标志着该公司首次独立生产高标号茂金属聚乙烯产品获得成功。

茂金属产品适用于广泛的软包装薄膜应用,包括瓶装水、饮料、罐装商品、洗手液、清洁剂、保健品以及护肤品所用的收缩包装薄膜;大宗货物的托盘包装;农用温室大棚膜中型及重型包装袋;各种用于食品、非食品的复合软包装薄膜等,是目前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化工产品。

早在2015年11月12日,独石化就曾经在外商指导下成功生产高标号茂金属聚乙烯产品,对于填补国内相关领域技术空白和打破国外价格垄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茂金属产品生产条件非常严格。此次生产,独石化注重“质量、高效、安全、环保”八字方针。停工期间的火炬排放提前向调度提出申请,无乱排乱放现象;检修过程中严格票证管理,提前预约作业项目;车间利用开晨会、晚会的时间讨论作业风险、防控措施以及票证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认真落实能量隔离。检修完毕,M18以上螺栓全部用力矩扳手把紧,装置一次气密合格,检修时间比计划提前6小时。开工过程中,技术人员全程坚守,岗位人员精心操作,在最短时间内使产品质量达到控制目标,减少过渡料产生。

目前,该生产线负荷38吨/小时,生产正常。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