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石油价格战已结束 但油市动荡将持续

日期:2016-09-27    来源:FX168财经报社

国际石油网

2016
09/27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OPEC 石油价格 原油期货

美银美林(BofAML)策略师Francisco Blanch周一(9月26日)在报告中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继续打石油价格战毫无意义,因为经过数年下跌之后,价格下降对需求的影响开始消退。

该行认为,如果不做额外的资本投资,OPEC未来15年的石油收入将提高。但是,OPEC各国缺乏投资,可能会阻止未来产量迅速增长。

美银美林表示,目前闲置产能已至极低水平,这意味着如果意外出现供应中断或需求飙升,那么需求将更难被满足。

不过,该行指出,由于担忧OPEC将继续维持增产,目前2020年到期的布伦特原油和美国原油(WTI)期货价格已经走低。

美银美林此前在9月19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由于供应快速增长的忧虑隐现,原本预期油价将反弹至每桶61美元的时间或将因此推迟。

美银美林表示,来自卡沙甘油田(Kashagan)以及利比亚和尼日利亚的原油可能会很快大幅增加,从而推迟油价反弹。另外,预计到2017年二季度,利比亚日原油产量将增加一倍至60万桶/日,极端情况下可能会超过80万桶。同时,委内瑞拉、中国、伊拉克的原油产量或将下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