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大港油田完成哈国ADM合作任务

日期:2016-09-27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刘英 孙福山

国际石油网

2016
09/27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港油田 抽油机井

记者近日获悉,9月,大港油田技术人员圆满完成哈萨克斯坦ADM合作任务,解决了多项技术难题,为哈萨克斯坦顺利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应该国邀请,技术人员亲赴生产作业现场进行技术帮促。按照工作计划,他们在详细调研的基础上,认真谋划、精心研究,深入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资料分析,精准找出“病症”,现场采取措施,使停抽待作业的A67井恢复生产,避免了检泵作业,日产油达到20吨;对A27、A99、KK23等停产井采取恢复措施,见到明显增油效果。针对产液进不了集输系统的K29、K30井,对症施策,现场试压成功,消除了甲方对高回压抽油机井不能进站生产的顾虑,提升了技术可信度。同时,规范抽油机井的下泵深度和杆柱组合,提出对井下作业质量监督验证和管杆管理等7个方面的建议。

通过双方此次的通力合作,大港油田提出的“提升技术配套水平和管理水平,延长检泵周期”的技术对策已逐步实施,并得到哈国高度认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