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原油储量下降及美联储不加息决定推动油价回升

日期:2016-09-28    来源:驻墨西哥经商参处

国际石油网

2016
09/28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储量 美国原油储量 原油市场

墨西哥《金融家报》9月22日报道,由于美国原油储量下降及美联储不加息决定,昨日,美国、英国及墨西哥油价回升,这是油价在两周内最重要的一次反弹。

在彭博新闻社的调查中,美国能源部透露,尽管专家预测美原油储量会增长336万桶,但事实上储量却下降了620万桶。同时,汽油也下降了320万桶,高于预期的130万桶。

在这一背景下,西得克萨斯中间基原油(West TexasIntermediate)价格上升2.93%,达每桶45.34美元;北海布伦特原油价格上升2.07%,达每桶46.83美元。

下周在阿尔及利亚举办的国际能源论坛(ForoInternacional de Energía),将是国际原油市场的一次重大事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