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阿尔及利亚油长:若有必要 11月OPEC会议可以扩大减产

日期:2016-10-08    来源:和讯

国际石油网

2016
10/08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OPEC会议 石油部长

阿尔及利亚石油部长Nouredine Bouterfa周四(10月6日)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今年11月底在维也纳召开会议时,如果产油国认为有必要,减产的幅度可能比在阿尔及尔达成的协议规模高出1%。

他还称,OPEC及非OPEC国家将在今年10月8-13日于伊斯坦布尔召开非正式会议,讨论如何执行阿尔及尔协议,不过他并未提及与会者的细节。

此前OPEC产油国曾在9月于阿尔及尔达成协议,日产出将减少约70万桶至3250-3300万桶,这是该组织2008年以来首度减产。OPEC估计当前产出在3324万桶/日。

Bouterfa表示,“我们将在11月底维也纳会议评估市况,如果70万桶/日的降幅还不够,我们将会扩大降幅。由于OPEC已经达成一致,立场统一,一切都变得更为简单,如果需要减产1%,我们就会减产1%。”

阿尔及利亚是OPEC中油价强硬派成员之一,这也是首度暗示可能扩大减产。在阿尔及尔会议召开前,Bouterfa曾敦促OPEC减产幅度达100万桶/日。

另外,委内瑞拉石油部长周四也表示,包括他本人在内,阿尔及利亚、加蓬、卡塔尔、沙特、阿联酋及俄罗斯等国家石油部长将参加10月会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