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会议展览 » 石油会展回顾 » 正文

湘乡市梅桥镇:召开成品油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

日期:2016-10-10    来源:湘潭传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0/10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成品油安全 成品油行业

    10月9日,湘乡市梅桥镇安委会召开成品油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梅桥镇党委委员、政协联工委主任李雪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湘潭市安委会第四次例会会议精神;对全镇成品油行业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向行业监管职能部门交办了成品油行业安全问题清单。
 
  针对在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中发现的成品油流动加油车非法经营行为,对业主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下达了《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非法经营、运输行为,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处理。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生产经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各职能部门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抓好源头治理和事故预防,坚决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