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美元反弹 原油亚市回落

日期:2016-10-11  

国际石油网

2016
10/11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OPEC 原油库存 原油期货价格

电子盘北京时间10月11日15:00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11月原油期货电子盘报51.10美元/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下跌0.25美元,交易区间每桶51.04-51.32美元。

OPEC成员国9月底在阿尔及利亚举行的OPEC非正式会议上达成了冻产口头协议厚,国际原油走势一直比较强劲,涨幅达到15%左右,升至逾四个月高位。然而市场依然情绪紧张,原油空头认为这或许是一个多头陷阱。

其中一个原因是,OPEC大部分成员国目前依然在大力的增加产量和出口,伊朗虽然松口但是和沙特的矛盾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更改的。还有尼日利亚和利比亚预计将享有特殊政策,该两国此前由于政治武装各种原因而不得已减少油产,如今正在缓慢复苏当中,限产可能性较低。

还有一点就是非OPEC产油大国俄罗斯的态度非常令人寻味。俄罗斯能源部长上周五表示不认为俄罗斯在下周将于伊斯坦布尔举行的世界能源大会上与OPEC签署协议。而本周一,斯总统普京表示冻产甚至减产是正确的决定,并表示俄罗斯已经做好准备加入县产协议,希望OPEC能在11月一致同意限产。前后言论不一也对市场心态产生了影响。

此外,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的升温持续为美元提供支撑,而强势的美元指数也大力的施压了油价的走势。虽然在美元指数的压制下,亚市油价出现回落,但是跌幅不大,依然稳于51美元/桶上方。后市关注API 原油库存报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