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会议展览 » 石油会展回顾 » 正文

科瑞石油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

日期:2016-10-11    来源:福建法治报

国际石油网

2016
10/11
1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石化装备 科瑞石油 石油工业

9月27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每年一届的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石油装备盛会,目前已被商务部列入重点引导支持的行业展会,是东营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产业融入国际市场的桥梁和纽带。

相比往届展会本届展会规模更大,展示内容更丰富。展会展览总面积突破5万平方米,布展企业379家,摊位1216个。参观、采购企业2000多家,展品达2600多个品种、15000余件。共有来自66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客商参加,总参观人数突破5万人次,专业买家突破5000人。

本届展会,科瑞石油设有室内、室外两大展区,展示面积达2500余平方米,对集团的业务和创新模式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展示。主要包括高端井口、压裂泵、井架式连续油管车、压裂车、液氮泵车等11台油田设备;钻井、修井作业,连续油管技术与服务,酸化压裂技术与服务,注氮技术与服务,稠油开采技术与服务等油气田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以及石油天然气工程价值链综合解决方案等。

同时,石油工业领域跨境电商平台、投融资平台及在今年9月22日由科瑞石油与东营市技师学院、中石化胜利培训学院共同发起的纬科国际石油培训学院等科瑞石油新的业务模块也逐一亮相。

由产品平台、服务平台、技术平台、金融平台、人力资源平台、电子商务平台所组成的油气行业生态新模式使科瑞石油成为本届展会的明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前来展台洽谈。

第九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的成功举办,必将为东营油气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能。科瑞石油也将借此机遇,继续加强技术研发,深化国际战略,构建共赢平台,助力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