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原油市场遭受多重打击 油价盘中重挫1%

日期:2016-10-13    来源:第一白银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0/13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市场 石油产量 原油库存

原油市场则迎来多重打击,磋商会议未提出实质性建议、OPEC 9月石油产量升至至少八年来最高与API原油库存激增导致限产协议带来的乐观情绪消退,原油承压回落逾1%。 

 

油价周三收低1%,之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报告,9月石油产量触及八年高位,浇灭了对该组织控制供应过剩承诺的乐观情绪。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0.60美元,或1.1%,报每桶51.81美元。美国原油期货回落0.61美元,或1.2%,收报每桶50.18美元。美元指数攀升至七个月高位,也削弱了持有欧元和其它货币的投资人对美元计价原油的需求。

另外,美国石油协会(API)周四早上4点30分公布的初步库存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六周来首次增加。交易商称,这也重压油市。API公布,截至10月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68.9万桶,至4.709亿桶,分析师预估为增加28.6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35.2万桶。

虽然油价今日走低,但布伦特原油期价自9月27日以来仍累积上涨近13%,当日,OPEC宣布,将在11月30日该组织维也纳会议前与其它主要产油国就大规模减产或冻产达成一致。尽管如此,周三发布的OPEC最新月报显示,9月石油产量升至至少八年来最高,且上调了2017年非OPEC产油国的供应增长预期。

上月,该组织石油日产量为3,339万桶,较8月增加22万桶,较新的供应目标高出多达89万桶。“这再一次凸显了,他们言行不一的一贯作风,”纽约能源对冲基金Again Capital的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

全球最大石油贸易公司的高管在伦敦举行的路透商品峰会上表示,在进入2017年相当一段时间后,油市才会恢复供需平衡。“我认为OPEC不会大幅减产。这其中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Gunvor Group的执行长Torbjorn Tornqvist说,尼日利亚和利比亚增产,就足以“消化掉其它国家达成的任何协议带来的供应减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