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燃料油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加坡高硫燃料油市场仍变化甚微

日期:2016-10-13  

国际石油网

2016
10/13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船用油 燃料油市场 新加坡燃料油

市场消息人士称,周三新加坡高硫燃料油市场仍变化甚微。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7:00,经纪商对180CST10月余日和11月时间价差指导价在+1美元/吨,对380CST时间价差指导价在+80美分/吨。普氏数据显示,二者在周二收盘价持平,均在+55美分/吨。船用燃料油市场方面,贸易商称现货市场确实滞缓。

船货市场方面,11月预计将有485万吨左右船货自西方运往东方市场。贸易商称大约450万吨上下的船货将进入新加坡市场。市场消息人士称,目前仅预计将有100万吨船用燃料油的预备级。预计大部分为裂解、高密度高粘度,以及低硫燃料油。

招标方面,台湾台塑石化询售4万吨硫含量不超过3.5%的280CST高硫燃料油,10月25-27日自麦寮装船。计价基准为普氏新加坡180CST高硫燃料油FOB估价平均价,提单日前后10-11天作价,该招标截至10月13日,同一日内有效。

保税油方面,北亚船用油需求强劲。受韩国驳船货操作商罢工的影响,日本、上海和香港等市场出现大量船用油现货询盘。上海方面,据闻船用油需求强劲。香港船用油需求亦增多。韩国方面,预计周三罢工活动将得到解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