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泰安销售:弘扬长征精神,汇聚创新力量

日期:2016-10-22    来源:中华泰山网  作者:王永璐

国际石油网

2016
10/22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中国石油山东泰安销售分公司积极组织公司各部门、各库站的干部员工,以各党支部为单位,集中收看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央视直播,缅怀红军先烈、回望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长征精神,汇聚磅礴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和传承好红军长征的伟大精神,在销售工作中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走好中石油销售企业新的长征路。

在收看直播的过程中,公司各党支部收视收看站点的干部员工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温这一重大的历史时刻,再次感受了红军长征的艰难历程,对长征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长征是人类历史上一次无与伦比的伟大远征。从湘江血战的九死一生到遵义会议的峰回路转,从飞夺泸定桥的奋不顾身到六盘山下的红旗漫卷,长征犹如一条萦绕于山河间的红飘带,锻造着共产党人坚忍不拔的精神意志,书写下中华民族的不朽传奇。

大家纷纷表示,80年前的伟大长征,波澜壮阔、荡气回肠;新时期的新长征,任重道远、前景光明。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长征精神,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做好销售事业以报效国家。

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郭有村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长征,是一首雄壮豪迈,大气磅礴的革命交响曲;是一幅波澜壮阔,无坚不摧的历史画面;是一种独立自主,勇往直前的不朽精神。如今我们应该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革命理想高于天,长征是中华民族和人类的丰碑。”

泰西党支部书记李风说:“收听收看了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心情非常兴奋,我们要继承红军的光荣传统,弘扬长征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在新的长征路上,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努力创新,为把销售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奋斗。”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