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企业人物 » 正文

王宜林会见雪克来提·扎克尔

日期:2016-10-24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石油网

2016
10/24
13: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10月21日下午,中国石油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宜林在北京会见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

双方就支持新疆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合资合作、加大勘探开发力度和油品销售网络建设,促进新疆经济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以及中国石油在疆各项业务的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刘建新,中国石油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政璋,中国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徐福贵,中国石油集团董事会秘书王志刚,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