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正文

OPEC反向“扑街”原油市场,本周原油市场谁将“一手遮天”?

日期:2016-10-24    来源:中财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0/24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OPEC 原油市场 原油库存量

行情回顾:我们回顾上周,原油市场风起云涌,上周一开盘原油报50.66,日内维持在50-51趋于稍作调整后周二开始走强,然后到了周三,EAI数据公布后直接将多头推向顶点,油价创历史新高,周四受市场交易的影响,多头纷纷获利出单,油价一度回落,周五则持续震荡。

基本面分析:

1、美国大选三辩结束

希拉里当选呼声高于特朗普,大选前景为美元提供支撑。美元走强为油价带来了下行压力。

2、上周三EAI数据发布

美国原油库存数锐减约450万桶,库存减少,则意味着市场原油供给不够,油价一度上涨至52美元。

2、伊朗及利比里亚原油产量增加

据伊朗通讯社报道,伊朗石油部长称,新签订的合约将帮助伊朗达到原油产量500万桶/日的目标。而利比亚高级石油官员周二(10月18日)表示,利比亚Waha油田上周已经恢复生产,帮助该国原油产量达到58万桶/日。俊松解盘 微信:(jsjp68)

3、OPEC月报显示原油产量上升

OPEC月报显示,9月OPEC原油产量上升22万桶/日至3339万桶/日,8月修正为3317.4万桶。预计2016年非OPEC原油供应量下降68万桶/日,但2017年将上升24万桶/日。预计2017年全球原油供应过剩将从76万桶增至为80万桶/日

技术面分析:

综合来看,虽然油价有较大的可能会再次下探50美元整数关口,甚至进一步试探10月10日低点49.15美元附近的支撑,但在11月份OPEC大会出炉减产细节前,油价仍有较大机会冲高。操作上短线建议高抛低吸,中长线仍以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短线做空

50.0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49.70美元,目标51.00—51.50美元附近

51.2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51.80美元,目标50.50—50.00美元附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