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石家庄炼化接受总部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6-10-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0/25
16: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安全 炼化 石油公司

10月19日至22日,炼化板块安全大检查第一组一行17人对石家庄炼化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安全大检查。22日上午检查组向石炼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进行了反馈讲评。

按集团公司的要求,检查组分成安全管理、应急消防、职业卫生、设备电仪、工艺技术、社区管理6个专业小组,采取查看现场、查资料台账、走访座谈、即时提问、夜间查岗、设备抢修、桌面推演、综合演练等方式,对企业自查整改情况和以往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在4天里,检查组共抽查了石炼6个管理部门,5个专业中心,10个基层单位;安排试卷调查10人次、问卷调查了8个主要承包商的安全经理;组织了泄漏着火桌面应急演练、消防综合应急演练、设备故障泄漏抢修演练;进行了1次夜间查岗。检查人员深入现场,爬装置、钻塔罐,查问题、找漏洞,尽责履职。

在总结讲评会上,安全、生产工艺、设备、社区四个组分别进行了讲评,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石炼迅速作出安排,落实总部要求:进一步认清当前严峻的形势,提高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自我加压,在安全上下狠心、用狠劲,在关键问题上下功夫,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住关键,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