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石油输出国组织减产计划争吵不休,API库存意外大增

日期:2016-10-26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6
10/26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期货价格 API OPEC

【消息面一】

1.今日(10月26日)凌晨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1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475.4万桶,至4.719亿桶,预期增加80万桶。

2.库欣原油库存减少225.6万桶,与此同时,API汽油库存意外大增127.1万桶。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在美国API数据公布后的电子盘交易中短线跳水。

3.产油国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计划争吵不休进一步令市场承压,特别是伊拉克对计划有抵触,且10月产量增加。路透访查的分析师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可能增加170万桶,之前预估为增加80万桶。之前一周美国原油库存骤降超过500万桶。

4.美国原油期货收低0.56美元,或1.1[%],报每桶49.96美元,自10月18日来首次收在50美元之下。结算后美国原油进一步跌至49.72美元。

【消息面二】

API库存意外大增 利空因素扎堆油价不跌也难

1. 尼日尔三角洲复仇者25日表示袭击了雪佛龙Escr*os原油管道,为9月下旬以来首次

2.IEA署长比罗尔称,因需求增长放缓,明年下半年以前国际油市或无法达到供需再平衡

3. 俄罗斯反对减产,仅支持冻产

4. 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美布两油双双走低

【行情回顾】

亚盘,原油市场交投比较清淡,又没有重大消息面刺激,盘整震荡寻求突破,之后原油小幅回调,跌到日内目前最低点50.38;

欧盘,原油多头开始发力,行情一路上涨至昨日最高点50.93,但是始终突破不了51美元,上方有比较强的压力;

美盘开始,行情终于来了,原油一路下跌,今日凌晨4:30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数据利空,更是给多头强力的打击,一举跌破50美元大关,最终收盘49.30美元。

原油技术分析

洋局解盘从日线看,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拐头向下,布林系统缩口运行,附图MACD形成死叉向下发散,绿色能柱开始放量;随机指标KDJ向下发散运行;洋局解盘从四小时看,K线运行于所有均线系统下方,均线系统向下发散,布林系统开口运行,附图MACD向下发散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洋局解盘从小时图来看,K线运行于所有均线系统下方,MA5下穿其他所有均线向下发散,空头趋势相当明显,布林带呈喇叭口,K线行于中下轨,上方还有很大的空间,下方则逼近布林带下轨,附图MACD死叉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放量。

综上所述,50美元关口已经持续拉锯了相当长的时间,现在需要的就是一个突破口,后市走势悬念还要聚焦晚间10:30EIA原油库存数据;不过就照目前来看,空头趋势还是比较明显,原油价格下方已经打破50美元关头,相信日内会有所反弹,在EIA数据公布前,日内思路还是高空为主。综合来看,日间操作继续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0.1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50.30,目标看到49.50

2.下方企稳49.15附近做空,止损49.50,目标看到48.60

【解套策略】

数据,以前大家都只知道利多还是利空,或者会花一点时间来计算或者判断,而如今,随着时代的发表,不用大脑了,数据出现之后直接就告诉你利多还是利空,可是,别忘了一句话“眼见不一定为实耳听也不一定为真”,行情是瞬息万变的,不只是简简单单的利多或者利空,一不小心就可能落入陷阱。很多人盲目的看待数据,只明白利多就多,利空就空,然后就是追数据做单,大批大批的单子被套,然后到处找老师,直到现在还没有搞明白原油为何会成为逆势案例中的主角,刷数据几乎很多新手的专职,可是不会看数据的刷数据就是自己给自己挖个坑啊,然后自己跳下去。

【 原油多单被套解决方案】

1、如果是轻仓,可以等日内小幅回调保本离场;

2、如果回调的力度强劲,突破关键阻力位,则顺势布局多单,把亏损单子变为盈利的单子全部离场,弥补之前的损失;

3、如果是仓位过重,风险率低于100,洋局解盘建议先减仓一部分,严格止损,等回调后保本出局。

4、如果日内行情多头趋势强烈,则建议果断把空单损了出掉,不抗单,顺势操作,重新布局再赚回来即可。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2016年10月26日 周三

② 14:00 德国1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③ 21:45 美国10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④ 22:00 美国9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⑤ 22:30 美国至10月2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洋局解盘认为金融世界是动荡的、混乱的,基本上无序可循,只有辨明事理,才能无往不利。如果把金融市场的一举一动当作是某个数学公式中的一部分来把握,是不会奏效的。数学不能控制金融市场,而心理因素才是控制市场的关键。更确切地说,只有掌握住群众的本能才能控制市场,即必须了解群众将在何时、以何种方式聚在某一种股票、货币或商品周围,投资者才有成功的可能。所以重要的不是你的判断是错还是对,而是在你正确的时候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出你的力量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