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IEA署长:2017年全球石油需求增幅将为120万桶/日

日期:2016-10-26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0/26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OPEC 产油国 原油市场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和俄罗斯等其他产油国已就减产合作磋商数月。目前油价仍不及两年前水平的一半。而另一方面,原油市场除了供应过剩忧虑之外,也存在需求忧虑。

不过,本周二,国际能源署(IEA)署长比罗尔(Fatih Birol)对记者表示,2017年全球石油需求增幅将为120万桶/日,今年增幅为180万桶/日。

比罗尔还表示,他预计全球石油市场将在2017年下半年恢复平衡,除非出现供应干预提升油价,并使产油企业在那之前提早复产。

“如果这种(OPEC主导的)干预导致油价上涨,那么很有可能看到成本生产上升,”他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