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政向 » 正文

壳牌与伊朗将研究建天然气制合成油工厂的可能性

日期:2016-10-26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0/26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石油 石油产品 石油合作

壳牌与伊朗日前签署一份初步协议,将研究建天然气制合成油(GTL) 工厂的可能性,这是有关天然气和石油产品生产的一个更广泛协议的一部分。经过数月讨论,壳牌和伊朗国家石化公司(NPC)周末达成一份意向书。双方强调,这只是初步协议,并表示任何最终协议都需要时间。

壳牌、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和南非沙索集团(Sasol)本世纪早些时候曾就一个GTL项目进行深入会谈,但伊朗放弃了它们,而是选择在2008年与德国Steiner Prematechnik Gastec就3座GTL工厂签署一份1.5亿美元协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