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海油每桶实现油价42.26美元

日期:2016-10-26    来源:财华社

国际石油网

2016
10/26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天然气价格 油价

  中海油公告,第三季度内,公司的平均实现每桶油价为42.26美元,同比下降13.5%,主要是由于国际油价持续走低;平均实现气价为每千立方英尺5.22美元,同比下降18.6%,主要是由于在中国陆上天然气价格下调的情况下,公司通过谈判,对部分天然气用户的销售价格进行了调整。
 
    中海油公告,2016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净产量117.7百万桶油当量,同比下降7.7%。其中,中国海域净产量75.6百万桶油当量,同比下降9.2%,主要是由于在产油气田产量递减及天然气下游市场需求不足;海外净产量42.1百万桶油当量,同比下降5.0%,主要由于英国北海的Buzzard油田及加拿大Long Lake项目产量同比下降。
 
  第三季度,公司在中国海域获得1个新发现番禺4-1,并有10口评价井获得成功。开发生产方面,期内,涠洲6-9/6-10综合调整项目和恩平18-1油田宣布投产。计划年内投产的4个新项目均已投产。
 
  第3季度,公司资本开支达到约116.7亿元人民币(未包括资本化利息3.8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0.9%,主要是由于公司为应对低油价环境,积极降本增效,削减了资本支出。
 
  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未经审计的油气销售收入约307.5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15.2%,主要是由于原油和天然气平均实现价格和产量同时下降。
 
  第三季度内,公司的平均实现每桶油价为42.26美元,同比下降13.5%,主要是由于国际油价持续走低;平均实现气价为每千立方英尺5.22美元,同比下降18.6%,主要是由于在中国陆上天然气价格下调的情况下,公司通过谈判,对部分天然气用户的销售价格进行了调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