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金陵石化:“两板斧”压减运杂费 烷基苯年降本200万元

日期:2016-10-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0/26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陵石化 石油市场 石油技术

今年以来,金陵石化在开拓烷基苯产品的同时,采取了压减运杂费的两大措施,运杂费下降了21元/吨,年压降烷基苯产品成本200多万元。

今年以来,该公司烷基苯产品继续保持了产销两旺的局面,与此同时,烷基苯供销处也开始了压减运杂费的“两板斧”行动。

一是汽车改火车。在与铁路方面对接后,做好了客户的工作,将原有河南等方向的罐箱、液袋的货品,从汽车运输改为火车模式。4月份开始,运杂费大幅下降,到9月份共压降运杂费100多万元。这是一举多得之举,不仅运杂费下降了,而且该公司的槽车利用率明显上升,铁路烷基苯专用槽车74辆,原来月使用量30辆左右,运输模式改变后月使用量达86辆次,周转率达1.16,增加了租车收入。

二是“一口价新直通”。该公司充分利用国家提高铁路市场竞争力的相关政策,与铁路方面签订“一口价新直通”运量协议。只要今年保证运量达6260吨,该公司就可以享受运费15%的向下浮动优惠。该公司积极拓展新的客户,6260吨的运量在10月下旬就已完成,优惠运费的获得,又让运杂费在运输模式压降的基础上又降10万元/月左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