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武汉市推广武汉石化的安防经验

日期:2016-10-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0/26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武汉石化 石油安全 石油企业

10月24日,武汉市公安局组织市属20余家反恐重点目标企业到武汉石化,现场推广其健全三防(人防、物防、技防)体系、创建平安单位的经验。通过不断加强三防体系建设,武汉石化发案率大幅下降,实现零发案,成为湖北省2015年表彰的11家反恐防范工作先进单位中唯一的企业。

针对企业地处城乡接合部、周边农民工外来人员较多的实际情况,武汉石化不断加强人防、物防、技防体系建设,持续投入。2009年至2016年间,先后投入1110万元,建设了门禁管理系统、周界安防系统、重点区域封闭管理系统等,逐步实现厂区三防体系全覆盖,厂区重点区域全天候监控。

2016年,武汉石化先后快速预防、处置了10多起疑似物资被盗苗头。四、五月份,武汉石化进行了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大检修,高峰期每天进出厂区的外来施工人员达到7000余人,由于三防体系落实到位, 50天的大检修,武汉石化没有发生一起物资被盗案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