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报告 » 正文

扬子石化举行石化产业发展学术报告会

日期:2016-10-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0/26
17: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子石化 中石化 石油报告

10月21日,扬子石化邀请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赵伟建作《“十三五”江苏省石化产业发展》学术报告会。

赵伟建长期从事石化产业宏观经济发展研究,化工过程开发与设计,先后多次参加江苏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发展规划、振兴调整规划纲要编制。并受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等部门委托承担多项石化产业发展软课题研究。

此次学术报告会,他详细介绍了江苏省石化行业“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当前全省石化行业面临的问题,以及全省石化行业在今后五年,乃至2030年之前,计划实现的三大目标。他指出,届时,江苏石化行业将基本完成布局调整,行业集中度显著提升,专业化园区规范运行;绿色化工深入推进,实现与社区和谐共处。同时,他详细展望了“十三五”期间,江苏石化行业的重要任务,并结合扬子石化、金陵石化、南化公司等大型国有企业的实际情况,指出企业应当加快转型发展。

赵伟建的报告会赢得了职工的热烈掌声,通过此次会议,职工们了解到了石化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坚定了信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