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冀东油田获乍得加热炉订单

日期:2016-10-2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0/27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东油田 原油处理 石油技术

10月21日,冀东油田机械公司收获了一份期盼已久的订单——乍得共和国Daniela油田6台加热炉。这标志着该公司机械制造业务开始向国际市场大步迈进。

乍得共和国是非洲中部的一个内陆国家,位于撒哈拉沙漠南缘,全国石油可采储量约12亿桶。此次冀东油田机械公司中标的订单为乍得共和国Daniela油田6台3000千瓦承压水套加热炉,是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CPECC)参与建设乍得百万吨油田、百万吨炼油与配套管道项目的一部分,主要处理来自4个油田的原油。

近两年来,面对装备制造业的“寒冬期”和激烈竞争局面,冀东油田机械公司以市场为龙头,聚焦用户需求,不断创新升级,潜心打造名优品牌,在巩固老客户的同时,不断开发新客户。特别是今年以来,该公司创新工作思路,依靠技术优势和产品信誉,加强与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等大公司合作,积极参与埃及、乍得、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巴基斯坦等国家10多个国际采购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借船出海,不断开拓国际市场,寻求在装备制造业“寒冬期”的逆势突破。

为赢得此次乍得加热炉项目订单,该公司前期进行了大量准备工作。为掌握国外项目加热炉产品的需求信息,这个公司派出销售人员加强与从事国际业务的公司进行密切沟通,捕捉产品需求信息。在确定合作意向后,该公司设计人员根据技术规格书要求,与用户充分沟通,全面理解用户要求,不断改进完善设计方案,充分满足了用户在炉体尺寸,仪表、阀门、管线工艺,自控系统功能,加热工艺,成撬供应等具体细节方面的要求。

此外,为满足国际项目招标采用外文技术规格书、产品执行国际标准的要求,该公司组织管理、技术、销售人员学习国际标准,并依据API、ASME等国际标准开展产品设计、建立制造能力,提升英文、俄文材料的翻译、写作和会话能力,提高投标文件编写质量和投标效率,为最终顺利拿下订单打下了坚实基础。

目前,该公司正按照订单合同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力争明年2月份优质、高效地完成交货任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