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长城钻井液公司创蒙古国塔木察格最快施工纪录

日期:2016-10-27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石油网

2016
10/27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钻井工程 石油技术 石油环保

10月13日,长城钻井液公司欢喜岭项目部提供技术服务的塔19-337-t217井顺利完井。完井井深2080米,历时8.3天,创蒙古国塔木察格历史最快施工纪录。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形势及蒙古国对草原环保的严格要求,为圆满完成塔木察格技术服务任务,该项目部不断加大环保型钻井液体系的技术攻关和体系整合能力。通过大量室内实验评价和现场实际应用,促进低固相无毒钻井液体系在该地区的使用不断成熟。今年施工的首口井塔19-337-t217采用优化后的环保体系——低固相无毒钻井液体系,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充分发挥了稳定性强、提高钻速、优质环保、井壁稳定等优势,成功解决了区块易漏易塌的问题,顺利完井,区块提速33.3%,全井无任何复杂现象发生。

低固相无毒钻井液体系的成功运用,为在该地区的绿色环保施工奠定了基础,得到甲方和钻井公司对该钻井液体系的高度赞誉和认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