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欧佩克11月会议有望达成限产 但上限或需升至3350万桶

日期:2016-10-27    来源:汇通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0/27
1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OPEC 石油产量 石油限产

瑞典北欧斯安银行(SEB)首席大宗商品分析师Bjarne Schieldrop周三(10月26日)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仍可能在11月30日的会议上就限产达成协定,不过他们可能需要将产量上限上调至3350万桶/日。

该行称,OPEC正寻求将产量上限设定在3250-3300万桶/日的范围内,但目前该组织部分成员要求获得豁免权,而伊拉克等其他成员国则对采用的产量数据来源的精确性持有异议。

该行表示,OPEC想要至多减产150-200万桶/日较为勉强。

该行指出,假设当前OPEC日均产量上限为3460万桶/日,则如果将这一数字削减至3350万桶/日将迫使沙特削减产出至大约1000万桶/日。

该行并称,如果OPEC产量上限限制在3350万桶/日,将在到2017年底前使产量减少50万桶/日,为油价提供支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