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卢克石油公司将把明年的投资额大幅削减450亿卢布

日期:2016-10-28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0/28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公司 卢克石油 石油投资

据国外媒体10月25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第2大石油生产公司卢克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瓦吉特•阿列克佩罗夫周二(25日)在莫斯科对采访他的俄罗斯媒体记者说,由于更高的税收,卢克石油公司将把明年的投资额从2016年的基础上大幅削减450亿卢布(7.2472亿美元)。

阿列克佩罗夫对记者说:“我们了解到税收负担将增加,我们将不得不下调我们的投资计划。”

卢克石油公司去年的投资额在75亿美元和78亿美元之间。

由于俄罗斯政府设法填补其预算漏洞,俄罗斯政府打算在2017年把从能源领域的额外收税增加到4300亿卢布(69.3亿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