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步步为赢,海湾石油(GULF)携手Uber大步向前

日期:2016-11-10    来源:PCauto

国际石油网

2016
11/10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油 海湾石油 石油公司

近期,世界润滑油行业巨头海湾石油(Gulf)携手全球即时用车软件品牌优步(Uber)达成“优步不止步,Gulf加油不止步”的联合推广活动。海湾石油(Gulf)依托自身高质量汽机油产品的良好口碑,选择同样在出行市场上以轻奢和高品质定位的优步(Uber)作为合作伙伴,将展开一系列的针对性的品牌合作,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品牌形象及业务增长。

此次合作的内容主要围绕优步(Uber)为了优化用户体验的一系列升级而展开。此次优化和升级的目的在于为了更好地为乘客们提供出行服务,方便大众可以在362个城市打车。

在这一过程中,海湾石油(Gulf)鼎力支持,从系统迁移伊始,便发送了大量的礼品福利,包括全新凯途SUV专用机油、曼联球衣、曼联POLO衫、足球和纪念帽等。同时,依托海湾石油(Gulf)覆盖全国的终端网络和全新开张的海湾中国天猫旗舰店的渠道,向大量的司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海湾润滑油的配送和保养服务。司机用户可以通过系统的弹屏信息或手机短信,方便的了解到以上福利和信息。而更多优步(Uber)的资深优质会员更是能够享受到在海湾中国提供的额外超值福利大礼包!

自1901年起,历经115年的发展,海湾石油(Gulf)已经成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跨国石油公司之一。长期以来,中国是海湾石油(Gulf)最重要也是最有潜力的市场之一,通过不懈的努力,海湾石油(Gulf)在不断变化的社会环境和市场体系中持续保持增长,并为中国各类车主提供广泛领域的优质润滑油、养护品以及相关配套服务。此次与拥有同样眼光和目标的优步(Uber)相互融合,共同推广,正是一次兑现长期深耕中国市场的激情碰撞。双方将共同努力,积极扩大在中国的增长以及品牌文化的提升;双方的相互借力,将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对于海湾石油(Gulf)和优步(Uber)产生全新的认识并加深好感。海湾石油(Gulf)也将进一步增强其品牌和产品在中国的影响力,诠释其品牌激情永驻、耐力持久、品质卓越的三大核心价值观。

 

自2016年3月,海湾石油(Gulf)与当今第一足球俱乐部-曼联俱乐部强强联手,达成共识,成为官方合作伙伴后,一系列市场营销大举措,充分展示了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和重视。

此次结盟后,海湾石油进一步开始践行更贴近中国消费者的本土化策略,兑现对于中国消费者的长期承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