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安庆石化加快冬季成品油安全快捷出厂

日期:2016-11-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1/30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庆石化 成品油 成品油市场

进入冬季以来,安庆石化克服冬季作业困难,积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加快成品油出厂速度,不断强化各个生产环节质量关,提高汽油调和量,保证高标号汽油产率,争分夺秒将高质量成品油高效快捷出厂。

针对安庆地区气温低、昼夜温差大的特点,该公司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不断强化生产过程控制,细化成品油出厂的每一步操作,每一次作业都实现制度化、流程化、规范化。认真落实质量责任制,严格执行产品“五不许出厂”和油品“五不移动”的规定,抓好油品调和、加剂、切水、倒转工作,有力地确保油品一次调和合格率高于指标,产品出厂合格率100%。

同时,该公司优化调和方案,加强设备特护。岗位职工严格执行调度生产指令,优化操作,按调和方案及时准确切换油罐,精确控制油品调和组分油比例和添加剂量,加大高标号汽油调和力度,努力提高一次调和合格率,并认真做好成品油长输泵的特护工作,加大对厂际长输管线的巡检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成品油输转畅通无阻,较好地满足了冬季周边市场的需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