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樟树石油:国V油品升级置换提前完成

日期:2016-12-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2/05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 国五标准 成品油市场

“咦,现在怎么没97#的汽油了?”12月2日,在江西樟树石油河东加油站,一位小车司机好奇地问加油员。

“呵,师傅,从12月起,我们加油站的国四标准汽柴油升级到了国五标准,以前的93#、97#汽油将被92#、95#、98#汽油取而代之,升级提升了油品质量,您可以根据您汽车的发动机压缩比来选择合适的油品,推荐您加98#汽油,抗爆性强、燃烧值高,可提供更强大的动力。”加油员小黄回答道。

“这样啊,那价格是不是更贵啊?还有那我这油箱要不要清洗?”

“您放心,油品升级后我们价格暂末升级,油品升级后,您并不需要刻意清洗油箱,循环加油两到三次后就可完成自然置换,国四和国五汽油混加不会对汽车性能带来直接影响,您可以放心。”

根据江西石油国V汽柴油升级的相关要求,原定是2017年1月1日开始,但经过前期的各项准备,樟树石油已提前完成置换,于12月1日开始全面供应国五标准的汽柴油。同时为回馈新老客户,樟树石油充分利用此次国V汽柴油升级的契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优质不加价营销活动。各加油站充分利用LED屏、移动广告牌等做好优质不加价宣传,员工积极做好国V油品的宣传推广工作。

据了解,与国Ⅳ相比,国Ⅴ汽油大大减少了油品的杂质,对车辆保护有积极的作用。另外,据测算,与国Ⅳ标准比较,国Ⅴ标准实施后将大幅减少车辆污染物排放量油品质量升级可减少机动车尾气污染排放,对改善大气环境有着重要的意义。下一步樟树石油将积极配合商务局、工商等职能部门打击非标油品和虚高标号等违法行为,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权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