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海油要闻 » 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与中海油安环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6-12-05    来源:天津北方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2/05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石油科技 石油合作

日前,南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与中海油安全环保工程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自愿、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技术创新、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合作,发挥南开大学在学术研究和安全环保研究院在行业技术领域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以产学研合作的方式落实推进创新驱动战略、可持续发展战略,为我国污水处理、污泥处理、大气治理和土壤修复等相关领域开发共性技术与创新技术,促进南开大学产学研用协同发展。

中海油安全环保工程技术研究院是中海油能源发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环保公司下设的研发机构,是针对海洋石油上中下游生产过程中安全环保共性技术、关键技术及前沿技术开展研究,构筑“研发创新—放大试验—工程示范—产业推广”一体化的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及成果转化的示范平台。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2013年在天津市科委支持下设立,主要负责学校科技成果的宣传和推广,重大项目的全程服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将继续拓展同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建立合作,搭建科技成果转化的合作框架和支持平台,为我校科技成果输出和转化建设通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