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沧州炼化首批62吨正己烷产品盛装出厂

日期:2016-12-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2/07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化 石油产品 炼油

12月6日一大早,在现场人员阵阵热烈的掌声中,两辆披红挂彩、满载62吨正己烷的油罐车缓缓驶离沧州炼化装车栈台,正式进入产品市场。

今年以来,沧州炼化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部署,扎实践行“为生存而超越”新理念,着力转方式调结构,聚焦提质增效升级,充分发掘闲置资产增效作用,实施了正己烷项目开发,解决了石脑油过剩矛盾,践行了供给侧改革。

在克服了重重困难后,随着第一批合格的正己烷产品顺利出厂,标志着该项目圆满实现了当年谋划、当年施工、当年投产见效,填补了该产品在河北省的空白。

该产品的产出,使沧州炼化“炼油分子化,化工精细化”战略迈出了坚实第一步,打破了企业化工产品单一的局面,开辟了新的效益增长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