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广东鹤山市输油管道重大安全隐患整治工作通过江门市专家组验收

日期:2016-12-08    来源:鹤山信息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2/08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输送 输油管道 石油安全

12月5日,江门市发改局牵头组织江门市安监局、江门市规划局、中石化茂名管理处以及油气输送管道领域专家组到我市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暨输油管道重大安全隐患验收工作,我市发改局、安监局以及共和镇有关领导陪同检查。检查组现场检查了我市平汉村输油管道隐患点的整治情况。

随后在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会议室对蓬江区、新会区和我市的输油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进行了验收。会上,上级部门和专家认为,我市对输油管道隐患整治工作高度重视,明确有关单位职责,整治措施完善、到位,严格按程序限时完成整治,经研究,专家组一致同意我市的输油管道整治工作通过验收。会议还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油气管道的日常安全管理,进一步落实责任,做好油气管道保护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