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黄山石油:油品升级在即 宣传细致到位

日期:2016-12-09    来源:黄山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2/09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质量 油品升级 国五标准

按国家成品油质量升级总体要求,2017年1月1日起,将全面推广国五车用汽柴油质量标准。黄山石油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着力做好“油品升级”宣传工作,让当地市民第一时间知晓并了解“油品升级”。

黄山石油从窗口部门加油站着手,制作图文并茂的宣传栏,在加油站广告牌内展示;借助加油站LED显示屏,全天滚动播放油品升级内容;印制宣传单,让加油员为客户加油时发放给客户;组织员工前往当地各社区进行上门宣传。宣传内容通过数据和图表的形式,将国四标准的汽柴油和国五标准的汽柴油进行比较,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清楚油品升级对于车辆的好处,减少对汽车发动机的腐蚀和进气系统沉积物,保护发动机和排放系统,延长车辆寿命;对于环保的意义,有效控制碳氢化合物、一氧化碳、颗粒物排放,大幅度减少尾气PM2.5排放。

黄山石油借助当地主流媒体,对“油品升级”动态进行立体式跟踪报道,邀请主流媒体走进油库、加油站和化验室,彰显公司企业信誉和社会责任;借助微信公众平台和官方微博进行宣传,宣传重点以关乎消费者切身利益为重点,不喊口号、不说空话。

“从国四到国五,降低了硫含量、烯烃含量、锰含量,延长汽车使用寿命,节约能源。油品升级后,我这加93号的就要改加92了,你这加97的就要去加95,当然98更好。”一位在黄山石油阳湖加油站加油的私家车用户和身边的朋友说。“没错,您说的太对了,看来我们这段时间的宣传还是很有成效的。”阳湖站陈站长欣慰地说。“那是因为你们宣传到位啊,我现在走到哪里感觉都能看见和油品升级相关的信息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